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戴著Headband,塗上mascara和桃紅色口紅,穿著白色連衣短裙和紅色高跟鞋的女孩,手上拿著玻璃瓶裝的橙汁汽水。她輕輕咬著吸管,刺眼的陽光照在她的金髮上閃閃發亮,她笑得瞇起了眼,藍綠色的瞳孔裡彷彿只裝得下你一個人。

她脫下高跟鞋,把鞋子連同汽水瓶放到你手上,赤腳走在沙灘上,邊走邊躲避著時而撲近的海浪,對著你笑得沒心沒肺。

來吧,陪我玩,她說道。

但是你說,不了,我不想弄髒我的西裝褲。

於是你就坐在不遠處,旁邊放著她的紅色高跟鞋。你也把殘留著口紅的吸管放到嘴裡,甜絲絲的橙汁汽水不符合你的年齡,但是嚐著像是她的味道。你看著她在柔軟的沙子上跑跑跳跳,祈求上帝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

p12 來自小仙子 @A Bunny Fairy 在國外拍的風景照

p3 截圖自某mv

p45 截圖自1997版的電影Lolita

p6 Lolita原著裡的句子

只有文字是我寫的。

评论
热度 ( 4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