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唉。我最喜歡的作家。

還記得我初三上學期因為看完了所有金庸武俠小說系列,而一時間甚麼都不想看,因為覺得沒有其他的小說能比得上的那種空虛感。

還記得那些說著看完這章就睡覺結果看完一章又一章的夜晚。

還記得完全看得停下來,卻又因為捨不得那麼快看完而在看到中後段開始故意放慢閱讀速度的矛盾心情和行為。

還記得在看到長長四到五部的武俠小說的第三四部時,發現原來某些重要的事件早就在第一部裡面悄無聲息地埋下了伏筆的時候的驚嘆。

還記得在自己嘗試寫連載的網文卻寫著寫著就忘了自己前面寫的劇情或者之前想好的劇情發展,甚至是突然失去熱情不想寫下去時,想起金庸對長篇小說的節奏和劇情把控還有堅持時佩服得五體投地。

還記得初三其中一次英語口語考試的題目是my idol,而我寫的不是別人,而是金庸。因為他是我最喜歡的作家,而我的dream job一向是成為一個作家。

他說人生就是「大鬧一場,悄然離去」。我想說,您做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4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