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我只不過是收藏了一個poi歌單,網易雲就不停推薦poi插曲的歌單給我。行了行了我已經收藏了一個不需要重複的了。
我只不過是聽了一首!類似合成音的歌曲,網易雲就連續推薦了幾個滿是日本合成音的歌曲的歌單給我!我說了我不!喜!歡!聽合成音!我這麼久以來只他媽聽了一首而且還只不過是像合成音但其實是真人的聲音!
網易雲能不能聰明一點!!!

我昨晚失眠今天我媽還不讓我睡到自然醒!難得今天不用出去工作我媽還拋了一大堆事情給我做!我他媽要瘋了!!!

评论 ( 3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