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终于有人出来说话了...我还在想...怎么有那么多人赞...都没人感觉出问题来...
出轨领养三角恋....现在还搞上了....
同人就是同人,有同人的规矩,你喜欢什么样的恋爱都无所谓,但当你要把角色放在那俩人身上,就请你尊重正主。
还有冒昧说几句,虽然我只是一个粉丝,但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是宁愿站着死去,也不跪着苟活的。他很重原则,在感情面前又会把自己放到最末,所以就算自己痛苦,也绝不做出破坏别人感情的事。
这些题材的文章,根本不止是不尊重他们,也不了解他们,以同人的角度来说是不尊重,以文章的角度来说就是严重ooc了。当然我也不敢说我有多了解,但起码我相信我喜欢的人的人品,也尽量遵守着仅有的规矩,希望不要为了剧情而侮辱他们的人格。

(还有本来不想占tag...看到那写手的态度实在忍不住...)

徐肆迁:

呃。出轨领养的事儿也闹过了,现在来了个不正当性行为出轨的。怎么说呢,大家理智看待吧,想想你家爱豆应该是怎么样再说的感情问题。立足俩人的当前去写东西会更好哦。

神叽:


我还是想废话,不占tag。
第一,我很不喜欢写手抱团,但是交流交流也是好事。
第二,最近没怎么看同好的文,好看的不多不舒服的又占大半。
第三,我的热度不高,但是希望喜欢我文的读者都有基本的道德与三观的底线。
第四,如果你更喜欢别人让你cp的角色演绎背德,那别来看我。
第五,rps同人(包括现实向、au)和原创作品是两码事。
第六,别拿文艺和创作当借口,多半写手并不能称为作者。


评论
热度 ( 40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