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如何用手机发超链接


在自己的主頁再轉一次以作記錄。

。:

这是一段HTML代码,<a>标签。



  • <a></a>是a标签的起止标识。


  • “target”,即<a>标签的target属性,规定在何处打开目标链接。“_blank”指在新窗口打开目标链接。还有self等模式可供选择,不过在乐乎的界面没有更换必要。


  • “href”,即<a>标签的href属性,即指向链接目标,也就是你要链的网址。


  • 以上所有都在<a>这个框子里。


  • <a>和</a>中间直接写上你想要呈现的链接标题,比如下方引用呈现的“嗨,生活就是一团乱麻”。



具体格式:


<a href="https://haodejiuzheyangba.lofter.com/post/1ed2dcf9_fe15440" target="_blank">如何用手机发链接</a>


呈现效果:


如何用手机发链接


当中的target属性和href属性顺序可颠倒,没所谓。注意属性内容不要落掉“”。


这个方法相当于在移动端完成HTML代码编写,网页版的文字编辑模式直接这么写没用,我这是网页文字编辑模式下添加的内容,所以上方可以直接呈现格式。


总之,把这个框架背下来以后只要有链接就随时可以发了。


感谢原po。


嗨,生活就是一团乱麻:




虽然这个跟大薛毫无关系,但还是觉得应该发一下让大家如果需要用到超链接,用手机发文时方便一点。(毕竟撸否全身都是g点...





<!a !target!=!"_!blank!" !href!=!"!这里放链接!" >!这里是那条链接你想要的标题!<!/!a!>


记得要把上面的!全都删掉。



如果成功的话发出来就会是这样的:


薛老师的微博





我再在评论里发一遍让你们可以直接复制黏贴。

 
评论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