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毒液(充滿cp濾鏡的)repo


終於看完了萌萌的(?!)毒液了!!!湯甜真的是奶兇奶兇的!有很多本不是笑點的地方我身後都傳來笑聲 全都是女生的聲音 所以很明顯就是那種慈母笑/癡漢笑 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現在我真的非常期待湯甜的毒液和荷蘭弟的小蜘蛛同框了!

我們外教老師上次的每堂課例行強行安利就是給我們放了venom的mv 不過不是電影片段版本的mv 那個mv沒有歌詞 我完全聽不清在rap甚麼 然後mv內容也是一個人碰到另一個人就被感染了 當時我還沒看毒液 所以就覺得莫名其妙的 沒法愛起來 但是現在看完電影後就明白那個mv是在搞甚麼了 然後就真的被這首歌洗腦了

國外好像還是有不少差評的 我想是因為毒液本來是個反派角色 但是在這部電影裡卻擔當了類似於超級英雄拯救世界的角色 所以有些人覺得有點貨不對板吧

但如果是像我一樣一張白紙似的去看 其實觀感還挺好的 而且節奏也把控得很好 應該緊張的地方緊張 但不會緊張太久到麻木 到了一定地步就開始搞笑一下 然後走走劇情 又開始緊張 還有這電影的特效佈景是真牛逼 配樂也配得好 在此類科幻電影/超英世界觀電影中 算是穩穩當當的中上水平了

⚠spoiler alert

另外 毒液×艾迪這對cp我站了!我覺得毒液真的是愛上了艾迪了吧 他對艾迪說you are mine 還有他決定save the planet的原因是because of you 這其實是愛情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明明後來碰一下指尖就能附身 毒液第二次附身艾迪時偏要靠親親 還是舌吻 這不是私心是甚麼 建議片名改為Venom's in love😂

我姬友說“其實這個毒液不當毀滅世界的大壞蛋的原因有點暖心啊 他們兩個在各自的世界裡都是losers 但一旦在一起之後 就能成為拯救世界的成功者” 感覺她把這對cp的關係又升華了一個層次.....😭

其實我覺得毒液有點像死侍 都是那種非傳統意義上的超級英雄或反派 他們的出發點都不是說要拯救世界甚麼的 但是他們的行為就是拯救了那麼多人 我記得我在微博看到過一個帖說“電影中的反派總想改變些什麽 而超級英雄們只想要維持現狀” 但其實你的出發點是甚麼並不重要 你的行為方式才是決定你是好人還是壞人的標準 很多反派出發點都是為了環保 但是他們達成目標的方式讓他們成為了壞人

最後小小的發一下牢騷 毒液的中國宣發居然找了火箭少女101那幾個小姐姐唱毒液的中文宣傳曲 但是真的超級難聽 上次Kingsman3也是 找了王俊凱唱宣傳曲 請跟電影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就算了 歌還要那麼難聽 完全就是作死 之前王俊凱被王男粉罵得可慘了 這次因為毒液的中國宣發及時收手 小姐姐們才沒有被罵得很慘烈 而且中國版宣傳曲的mv還有劇透 上次是這樣這次也是這樣 對於我這種看電影前除了預告片外甚麼其他的相關評論/圖片/視頻都不會看以防劇透的人來說 真是氣死我了 求求中國宣發長點心吧......

评论
热度 ( 11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