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白日出没的月球 - 苏打绿


「我要的只是累贅的瓦解
   你所有真知灼見只是我的可悲」

「我要的不是爭個錯與對
   在我崩潰的時候麻煩請你閉嘴
   我要的不是討個是與非
   在我無言的時候拜託離開我的視線」

「你照你的方向走   只是不能讓我感受
   你認知的理所當然   不適合套用在我」

「不要拿你的宇宙   一味套在我的地球
   我的地球怎麼運走   不見得跟著宇宙」

「沒錯   你說的全都沒錯
   別顧   哪個誰怎麼說
   你就   照自己愚蠢過活
   這樣   走下去絕對不會錯」

评论
热度 ( 2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