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對不起大家,那篇文我刪了,沒有逃避的意思。因為內容比較敏感,的確觸碰到部分讀者的雷點,也不應該以八卦來借題發揮,這是對正主的不尊重。所以不想再讓沒看過的人看到,也不希望覺得不滿的讀者在搜tag時看到會影響心情。
至於文章的內容確實只是臆想,我本是當作一篇充滿私設的AU來寫的,不過確實rps就是應該考慮到正主本身,而不能如一般角色同人般創作的。
如果你們覺得我說的話引起你們的不滿,請相信這是無心之失,我絕對沒有冒犯意味。事實上我的確不善言辭,我不知道還能說甚麼了,只能致以萬二分的歉意。
另外希望不會因為我的小過失而影響大家的心情,更不要影響曾經點過讚的人的心情,這真的是我的疏忽了。

评论 ( 3 )
热度 ( 4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