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Hartwin】二十字微小说


本来是要选十题的,但是我最终选了十四题。

规则和题目在这儿




【Adventure(冒险)】

「你准备好改变了吗?」
「我还有什么可失去的吗?」


【Angst(焦虑)】

他望着病床上的人,才发现自己无法承受失去Harry。


【Crime(背德/犯罪)】

「把他关起来,」他想道,「这样他就不能再离开自己了。」


【Crossover(混合同人)】

「你会跟Ronnie走吗?」
「我永远都会记得自己不是Teddy。」


【Death(死亡)】

他说过会回来处理自己的烂摊子。但他是个骗子。


【Fantasy(幻想)】

只要打了那个号码,就会有一个骑士来拯救他。


【Fetish(恋物癖)】

第一次去Harry家的那晚,他对着Harry的睡袍撸了一发。


【First Time(第一次)】

他快要窒息了,原来Harry在接吻时一点都不绅士。


【Fluff(轻松/毛绒绒)】

Eggsy的头枕在Harry的肩膀上打着瞌睡,怀中抱着JB。


【Parody(仿效)】

Eggsy戴上眼镜,理了理领带,在镜子中看到了Galahad。


【Romance(浪漫)】

他张开双眼,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站在旁边。


【Western(西部风格)】

「啪——」Eggsy挥了挥套索,把还画着蝴蝶的Harry吓了一跳。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没人能拒绝那焦糖色的双眼,他却只注视着自己。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Colin收到一本蛋哈同人本,并向Taron回敬了本哈蛋的。




我真的舍不得开虐(唉。
这种微小说对我这个话痨来说简直是个折磨。我觉得二十字太夸张了,真的有点勉强,要是真不行就三十字也可以吧。
@Lizzy-Jones  @司蓝湛月 来玩玩嘛。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