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我之前曾經以為讓人點梗可以激發靈感,結果之前試過的兩次都是不了了之,最後決定不再讓人點梗。

這是因為他們點的梗都太籠統了,大多都是說我想要虐的、我想要甜的、我要肉、我要變態一點的,最好的也不過是給你一個籠統的人設。

這算甚麼點梗?我不用看你說的我也知道我要寫甜的虐的變態的,問題在於寫甚麼啊?我個人認為點梗給人設和大概的故事背景是最起碼的吧,除非某些太太說明可以歌詞/詩句點梗,那就可以只給一句詩詞,要不然真的沒甚麼意義。

评论 ( 6 )
热度 ( 7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