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我昨天早上還沒醒的時候做了個很奇怪的美夢。
是在一個書店裡遇到青峰,然後跟他聊中文,還讓他給我推薦書,他還誇了我我高興死了。總之全程就是很和諧的在聊天,但是青峰還沒推薦完我就醒了。
還看到馨怡在說英語(...),還有家凱在角落裡不知道在幹嘛。
哈哈哈哈真的好奇怪,明明我這陣子都沒聽蘇打綠的歌也沒看到他們的消息啊。

但是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別人做夢夢到男神都有親親甚至上三壘或者看到自己站的cp在搞,我夢到自己男神居然是在跟他聊文學....我也是佩服自己....

评论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