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Percilot】一個片段


這麼久不寫東西,仿佛一個廢人...
趕緊摸個魚!
感覺自己文風又又又變了!

看完第二部之後對於Percilot的感想是...
很好,第一部James一出場就死了,第二部Percival剛開始沒多久也死了:)
所以這一對拉郎應該更加冷了吧...




-

服務員畢恭畢敬地拉開車門,Percival和Lancelot從車上下來。

到了宴會廳門口,Percival把請柬遞給服務員並表示旁邊的是自己的男伴。James立刻把手放到Percival的腰肢上,露出燦爛的笑容,Percival不禁皺了下眉。


Percival領先走向前,James快步跟上。

「噢,Percy,你不會真的對你的情人也如此冷漠吧?」

Percival懶得再次糾正對方對自己的稱呼,一字一頓地說道,「你是我的同事,Lancelot。」

James嚴肅的看著他,仿佛真的在說甚麼正經事,「請扮演好你的角色。親愛的?」

Percival嘴角勾起幾不可見的弧度,眼中透出些許無奈,在服務員疑惑的目光下飛快地抬頭在Lancelot的嘴角啄吻了一下。James愣了愣,然後舔舔嘴角,笑得像是吃到了主人不小心掉在桌底的麵包屑的黃金獵犬。


-

「說真的,你甚麼時候願意答應我的邀約?」

邀約?Percival歪了歪頭。噢,那張裝飾繁複得不合理的卡片和Lancelot那手龍飛鳳舞的花體字。「如果你這次任務中全程聽我指揮行事,我會考慮的。」

「當然了,」James又露出他那充滿自信的笑容,「先生。」








在Percival眼中James Spencer就是Lancelot,而在James的角度而言他就是做自己罷了。
不知道這角色稱謂的變換會不會很混亂....

我發誓會把這放到長篇裡的!當我想好這是一個甚麼樣的故事時(。

评论
热度 ( 13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