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I'm not perfect
but I keep trying
cause that's what I said
I would do from the start

I'm not alive if I'm lonely
so please don't leave
Was it something I said
or just my personality

我並不完美,但我一直在努力,因為這是我一開始對你的承諾。
失去你我便失去了生存的意義,所以請不要離開我。是我說錯甚麼了嗎?還是只是因為我的特立獨行呢?

评论 ( 2 )
热度 ( 4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