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橘子醬

最近在搞TTT史汪
永遠的本命是POI和DW
很多文都被屏了 但以前的歐美影視同人都能在隨緣居找到 搞琴或以後的文都能在嗷三找到

當你看到大謙世界tag那一欄有一百多個我未讀的帖子,就知道我有多久沒刷過tag。
好像有很多新來的小朋友(可能不是小朋友,但原諒我這麼說。
大薛的熱度好像越來越高了,但是數量多是不是代表素質高呢。
無論是誰,希望發東西之前都可以先三思而後行,拿不出手的就別發出來了,要是你是讀者讀到這樣的東西你會滿意嗎。
不過也可能本身品味就有問題的話,判斷不出好壞,那我也就沒甚麼可說的了。
算了,其實我一個停筆狀態的半退圈人士沒甚麼資格瞎逼逼,這麼久沒出現一來就發送負能量我也很抱歉。可能過一會兒就會刪了這幾句不知所謂的牢騷吧。

评论 ( 9 )

© 蛋白橘子醬 | Powered by LOFTER